闪闪小可爱

【原创·士金】归途(5)

病灶深处🍀:

(一、二)


(三、四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(5)




士郎睁开眼,晨曦的阳光打在他身上,既舒适又温暖,他的眼睛眯了眯,有些不适应从窗外投进来的阳光。




他翻了个身,还未来得及感叹这大好时光,浑身一僵,猛然坐起,被褥从他身上滑落,这里正是自己的卧室。




他的大脑因为昨夜的情事变成一团乱麻,他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到床上的,他也没有在旁边见到吉尔伽美什,仿佛自己经历过的是一场梦般。




士郎止不住的发着抖,急不可耐的想要验证它的真实性。想到此处他赶紧跳了起来,拉开门就往外冲。




“吉尔伽美什!”他大喊着另一个人的名字,一边跑一边大叫着,胡乱拉开周围的门,像个无头苍蝇一样四处找了起来。




“士郎你在干嘛啊!”在客厅的藤村大河探出头来,“又跑又叫的。”




“……诶?”




“诶什么诶啊?”藤村大河不满的看着他。“看你睡的那么好,今天我可是好心来做早饭。”




再害怕失去什么的恐惧依然紧紧攥住他的心脏,士郎可以听见自己的剧烈的心跳声。




“话说回来,那个金发帅哥是谁啊?”大河神秘兮兮的凑近士郎问道,“是谁是谁?”




士郎来到客厅,就发现吉尔伽美什还好端端的坐在桌子前,见到他过来,对昨晚的事没有丝毫自觉,还对他傻笑起来。




士郎被吓得不轻。




他一片混乱,不知道怎么回事,如果说是大河看见自己时,是在卧室里,可是昨天晚上和吉尔伽美什做过之后就没了记忆……




士郎又看了吉尔伽美什一眼,他的脸陡然变得通红。




莫不是吉尔伽美什把他拖回卧室的?




明明是自己把他压倒的。




但又说到这里,士郎也忍不住去回忆了一下昨夜的触感,他忍不住去回味那份快乐,但那滑腻的感觉似乎有些不对……昨天自己脑子上火,没怎么顾及到吉尔伽美什的感受,对方似乎流血了,吉尔伽美什他话又说不好……




想到此处卫宫士郎就开始自责。不过吉尔伽美什把他搬回卧室,可之后他会帮忙处理那些液体吗……?




他根本没那种意识,当然是不会!




士郎内心一片慌张,乞求大河不要发现一些蛛丝马迹,那些白的红的液体今天早上应该干透了!




他找了个借口离开了客厅,来到玄关前。士郎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,在他们昨夜纠缠的地方只留下了黑红色的、污渍一样血液干涸的印记,而且不细看也不会发现,士郎松了口气,一是这对于粗枝大叶的藤村大河来说就算看见了也不会放在心上,二是昨夜吉尔伽美什流的血看来不多,这也让自己好受点。




士郎用拖把把罪证处理掉后姗姗来迟,大河此时因为士郎的逃避话题而显得有些不乐意,脸皱成一个包子,她一把搭上吉尔伽美什的肩装作哥俩好的模样对他说:“告诉姐姐你和士郎是什么关系啊?”




姐姐?!




士郎这才反应过来藤村大河的存在,感觉不妙的同时,也对她这番话哭笑不得,藤姐啊藤姐,你别说是人家姐姐了,人家大你不知道多少轮呢!




士郎上前拉开大河,尴尬的笑道:“这,这是老爹在国外认识的,现在也是借宿在我家,和saber也是认识的……”




这理由,都快用烂了,但士郎天生不善于撒谎,除了这种谎话他也想不出别的来作为借口。




藤村大河闻言没有深究,只是脸上露出了些许失落的表情,撒气似的说道:“切嗣那家伙……为什么在国外认识了那么些人都不对我说呢……”




这下原来不想知道的人统统都知道了,藏着掖着也就没什么意思了,事情的发展总是超乎自己的想象,昨天晚上的头脑发热也是,虽然他们已经有了肉体关系,但这意味着吉尔伽美什会有喜欢他的感情吗。




他对于昨夜的冲动行为有了后悔感,吃饭的时候也一直把头抵着,可他明显感受到吉尔伽美什的视线一直牢牢锁定在自己身上,自己却像一个胆小鬼一样缩着头,好像强上了吉尔伽美什的另有其人似的。




他为自己的胆小而窘迫,自己明明之前不是这样的人。




吉尔伽美什这个时候对于藤村大河的话统统无视,好像她不存在似的,一直看着卫宫士郎的反应,这让大河也有些尴尬,只能招呼士郎吃饭。




大河在这儿也正好避开士郎和吉尔伽美什交流,士郎不敢多看吉尔伽美什一眼,一直和藤姐说着有的没的,大河虽平时大呼小叫没心没肺,这个时候好像也知道他俩气氛不对,愣是陪着士郎瞎扯。




藤村大河吃了饭,骑着摩托一溜烟开走了,速度都比平时快上不少,逃跑一样的窜到学校。




士郎走到门口准备穿鞋,后面传来脚步声。




士郎停下手中的动作,终于说道:“那个……昨天晚上抱歉。”




“为什么?”后面传来吉尔伽美什的声音,“为什么……要说抱歉?”




士郎这下也不知如何解释了,他只能胡乱的说道:“那个……你看,这是互相喜欢的人才会做的事,比如说情侣……而且男女会比较正常吧?”




“男女……?”那言语中充满不解,“你不喜欢我吗?”




士郎猛的回过头,眼睛大大的睁着,不可置信看着面前这位金发红瞳的美人,仿佛有一个核弹空投进他的脑袋里。




他嗖的一下跳起来,鞋带还没系好,就疯了一般夺门而出。




他刚才说了什么?!




士郎一边没命的跑着,脑子里几乎被各种思绪冲击成一团浆糊。




“你不喜欢我吗?”




耳边又回荡着他的话语,这是什么意思?




这摆明了吉尔伽美什也对他有也有想法啊!




吉尔伽美什傲娇属性没有了,这直球打的人措手不及杀伤力巨大,卫宫士郎现在就像是刚刚恋爱的小学生,激动的只能通过跑步来冷却自己大脑沸腾的血液,收效甚微。




他飞奔到学校的时候时间比以往早了不少,人还不多,他在学校门口放缓脚步,剧烈喘息起来,极度的兴奋过后是强烈的失落感,他有些懊悔自己为什么像打了鸡血一样拔腿就跑,应该再详细问一下吉尔伽美什,听听他的意见的。




随之而来的是焦虑,他来到教室,凳子上有针扎似的,无法安静的坐着,只能来回在走廊踱步。




柳洞一成也是属于来学校比较早的人,他在班级门口看见士郎和谁有深仇大恨似的紧锁着眉头,来回绕着圈子,不禁笑道:“在走廊吹风?”




士郎看着自己的好友也没有变得轻松,他很想把自己的事情都向学生会长全盘托出说个痛快,但是那不现实,不把普通人卷进来是他的底线,慎二那种就算了,指不定他又搞出来什么幺蛾子。正以为如此,放眼一看,他现在竟然连个吐露心声的对象也没有。




但是男人喜欢男人这种事他还是憋在心里别对任何人说的好。




学生陆陆续续的来到教室,路过的人时不时好奇的观望着二人,士郎表情舒缓下来,对一成说道:“快上课了,我们进去吧。”




说是上课,课堂上的内容可没有一点灌进他的脑子里,他呆呆的看着书,直勾勾的发着愣,一成在另一边看着,着实的担忧。




最近这种走神的状况非常常见,虽然他在学校和士郎关系不错,但是最近他因此的朋友变了很多,似乎发生了许多他不清楚的事,包括早些时候的昏迷事件和柳洞寺突然被毁,他直觉和士郎之间有什么联系,但是柳洞一成不是傻子,士郎不想说他是问不出什么的,最好还别让他徒增烦恼,只能尽量安慰他。




想到这里,正直的学生会长也不免哀叹,再过几个月他们就要毕业,未来会怎样,谁知道呢?




午饭还是照常进行,也许是临近毕业的关系,送来修的东西也变少了,一成也快从学生会长的职务上退下来,他们俩可以清闲的吃饭,士郎这时候又有了些精神,像是老人一样回忆起以前的事,巴拉巴拉说个不停。




一成又问到士郎将来想做什么,士郎想了想回道大概想做外交官。




对面传来笑声:“卫宫的英语不是很差吗?”




士郎自己也笑了起来。




“啊说起来,”一成的脸上突然露出毫不掩饰的厌恶表情,嫌弃的说道,“远坂那家伙回来了。”




士郎睁大眼睛,不可置信的看着柳洞一成。




“啊,兄长去机场接人的时候正好看见远坂凛出来,”一成有些奇怪盯着士郎,“你不知道吗?”




士郎脑子糊里糊涂,连话都说不好了:“唉?但是……她,她并没有告诉我啊。”




“你们闹掰了?那这是再好不过了。”






远坂凛的心思很难猜,大概傲娇就是这样的生物,表达自己的意思都要七拐八绕,被人说出心思就像是被踩到尾巴似的极力否认,卫宫士郎要把傲娇排个排名的话,远坂凛是当之无愧的第一位。




至于吉尔伽美什?他应该算暴娇了吧。




虽然刚刚接触的时候觉得远坂大小姐很难搞,但是后来相处时间长了,他俩好歹也补过魔,算是亲密,互相也知道对方的心思,可准确的男女朋友关系,大小姐没表示,他心里也没底。




但是这么想又和吉尔伽美什扯上的自己不就是个活脱脱的渣男吗?!




这次他却有点猜不透了,按照以前远坂凛要是出远门肯定会第一时间回来骚扰自己,这次不同以往,她谁也没告诉。




不知是自己多心,他现在很容易胡思乱想。




傍晚结束打工回了家,一开门就看见吉尔伽美什蹲坐在玄关旁边,可不同以往,他没有默默走回去,这次他就这么静静的等,抬头看着卫宫士郎。




他望向卫宫士郎的眼中毫无杂质,这眼神对吉尔伽美什来说过于清澈,卫宫士郎把包放在鞋柜边,俯下身轻柔的抱住了吉尔伽美什的身体,他的动作小心翼翼,温柔的对待着一件瓷器。




“为什么我要发现你呢,你知道你留着有多麻烦吗混账吉尔伽美什……”卫宫士郎一边嘟囔的抱怨着,一边蹭着吉尔伽美什的脖颈。




看着卫宫士郎如同小狗一般的行为,吉尔伽美什抬手安慰一般的抚上他的后背。




士郎有预感,也许再过几天远坂大小姐就会找上自己,他又想起小樱说过的话,那八成是为了吉尔伽美什的事。




远坂凛或许知道吉尔伽美什的来历,这对卫宫士郎很重要,正是他目前想迫切了解的事;但她知道吉尔伽美什的存在无疑是场灾难,不知将来会闹成什么样。




吉尔伽美什用言语表达的时候很少,更多的时候是用动作直接表明自己的想法,比如现在他也抱着卫宫士郎,卫宫士郎也感受着对方温暖的体温,这让自己十分安心。




“一直蹲在这里像什么样子,”士郎站起来,拉着吉尔伽美什的胳膊,“去客厅坐着吧,你饿了吗?我去做饭。”






(TBC)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感谢看到这里


后方剧透注意!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其实这篇已经决定好是BE了,对士郎和闪闪都非常不友好的BE,虽然担心提前让大家知道结局不大好,但我还是在这里搞个预警,大家决定是否追下去




因为是自己的想法所以害怕被打(土下座)

评论

热度(28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